kiki 发表于 2009-3-13 01:26:38

别去42医院看五官科和妇产科

别去42医院看五官科和妇产科   
125.65.24.* : 这2个科室都承包给了私人,私人们就打着军医的旗号大肆敛财,坑害我们夹江的老百姓,其实他们不是军医,都是些社会串串医生,我去看过一次五官科,我对在五官科输液的人了解了下,不管你是鼻子还是耳朵、喉咙有问题,输液统统是451.5元的价,其中1.5元是挂号费,只要你去看,基本就要你做手术,一个小手术下来就是1-2千元。门诊上有很多医托,你去挂号的时候,这些医托就把你往私人科室领,去了就狂宰你。不知道部队的医院承包给私人是不是违法的,大家可以研究一下,是违法的就举报他们。

诠释 发表于 2009-3-13 02:04:56

有人来证实一下么?是真是假

管闲事 发表于 2009-3-29 01:47:16

是真的,不要去哈,现在的医院假的太多了!

jamesbond 发表于 2009-4-8 14:29:56

是真的!人民医院和42医院都歪的很,上次我朋友去看鼻子,两家医院都说要动手术,到乐山出去检查,鼻子就是有点出血,开了点药10几块钱就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别去42医院看五官科和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