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被女人伤过才变坏
本帖最后由 舞秋风 于 2009-9-15 11:07 编辑女人,有些事你们真的不知道! 你们总是抱怨没有好男人,你们错了。 好男人全是在被女人伤过后,才学的变坏! 你们总是抱怨自己的男人优点太少,不能让你们满意!你们错了 . 十全十美的人根本就没有。只要他有责任心,有一颗爱你在乎你的心就够了! 帅气+幽默+有钱+真心+浪漫,就是你们心中的完美情人吧。 自己想想要真有那样的人,他会爱上你吗? 你们怪男人的脾气大,本事小,没有能力让你们活在高层的社会。 想想你们为男人做过什麽?安慰?患难? 还是丢下一句对不起,我们不合适的话,然后转身离开呢? 你们总是觉得有个男人爱你,在乎你是应该的。 你们可以随便抛洒自己的不满,说出伤人到底的话。 你们到底懂不懂什麽是爱? 难道感情的压迫真的会让你们过的很舒服? 不要等爱你的男人离开后,在哭着说自己错了。 那时的后悔真的晚了。 你们失恋了,会找自己的好朋友吐苦水,然后在大哭一场,之后就又可以说爱了! 可是男人呢?他能找谁倾诉呢? 他只能在没人的角落裏,抽着烟默默的落泪, 在夕阳下回忆曾经相爱时的情景, 或许在回忆的瞬间裏,才能感受到爱的含义! 但他在真爱的世界裏,剩下的仅仅是回忆! 在男人没有被伤害过之前,他们会遵守自己承诺的任何誓言。 但是男人真的爱过后,且被伤的很深,那你就不要期望男人会说爱情诺言的保险话了。 即使说过了,那也是有水分的! 不要怪他,这是上天所赐的无法改变的,男人的爱只有一次!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都是想做一个感情专一的好男人的。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看女孩子都是看脸而不是胸部的。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都是不会讲黄色笑话的。 其实每个男孩,本来都是渴望爱一个人直到永远的。 只是,没有任何女孩爱这样的男孩,她们觉得这样的男孩太幼稚,太古板,没有情趣。 于是男孩开始改变,变成女孩喜欢的那种 嘴角挂着坏坏的笑,玩世不恭或者幽默。 开始学会说甜言蜜语而不是心里想说的话, 开始学会假装关心, 学会给女孩送小饰物讨好她学会如何追求,如何把握爱情。 或者看破红尘,游戏情场,成为女人恨恨的那种男人。 他们可以很容易俘获女孩子的心 但是他们也会在黑的夜里叼着烟流泪。 心里有爱的时候,没有女孩.有了女孩,却永远没有了爱的感觉。 在听到女人抱怨世上没有一个好男人时候,他们不会再去努力做个好男人,只是微笑着擦肩而过。 好女人被男人伤害过才变坏 2# 舞秋风
没错。 同意楼主的观点! 好女人被男人伤害过才变坏
舞秋风 发表于 2009-9-15 11:08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同意。 杂没男人给我搂起呢 你不应该只限于男,或只限于女,这样就是在搞分化,男的支持男的,女的就肯定支持女的。
我来说句公道话,应该是好人被坏人伤过才变坏!
再说,这也不值得同情,变坏完全是本心的阴暗爆发,为什么受伤了就要变坏?而不可以独善其身,变更好?并不是受伤就该变坏,就理所当然的变坏,如果受伤就变坏,那只能说明不受伤也会变坏,只是时候未到! 怎么和我的日志一摸一样啊、、、、这个是我早就发布过的啊、、、、抄袭呀、、、哈哈http://sns.52jj.net/attachment/200906/28/3341_12462267046mzM.jpg 8# baobei510
我只是有其所感悟,真正有所感觉,就是不知道那时候你抄袭的时候是真正有所感觉,还是仅仅只是为了??????? 我又来帮你顶! 这个应该取决一个人的定力吧`·!不是好人被坏人伤害过就该学坏。只是定力不足 爱情本身就是一件有压力的事。
没有绝对的
只有相对的 。
楼主的题目引起了女性的不满
那是什么原因。
我想大家都应该各自从彼此身上找。
而不是一味的去责怪谁 。
这样对谁都不公平 无所谓,,,不管谁,都不能把我变坏,,哈哈, ,!~! 什么叫变坏不变怀,真是 干坏事的人是打着做好事的招牌下做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