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12-12-19 2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心动就赶快行动!打组委会电话买票三,别跟我说十块钱都舍不得。
我们夹江有好多人哦?别等我个儿及
、唐小猜 发表于 2012-12-19 13:36
木得你,木得小绪,不看。
你就是想看也到不了现场三。
为所谓的目标活 发表于 2012-12-19 10:09
望而却步
为何?
末年,时间分割 发表于 2012-12-19 09:06
这个这个、、、没时间,,,要上班、、、
你在成都上班就不说了嘛,嘿嘿,等待下次活动机遇。
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12-12-19 2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就是想看也到不了现场三。
俺们现在专职淘宝,在家办公!!!
嘿,你的益达 发表于 2012-12-19 2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夹江有好多人哦?别等我个儿及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至少我会去的
而且还有一个朋友和我一路
、唐小猜 发表于 2012-12-19 22: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俺们现在专职淘宝,在家办公!!!
亲
对于你去不了现场此事我一点也不感到意外
想去没时间...
那妹纸好冷哦...
是星期几晚上?周五的话我去,,在乐山什么地方?
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12-12-19 2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在成都上班就不说了嘛,嘿嘿,等待下次活动机遇。
机遇难求啊、、、、、、、不过话说大哥你有28了安???
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12-12-19 2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为何?
没时间去嘛{:soso_e113:}
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12-12-19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半决赛我看了,还不错,决赛应该有看头。
好久组织起,及看哈不嘛?
西瓜皮皮。 发表于 2012-12-20 09:17
好久组织起,及看哈不嘛?
22号晚上在乐山师院内举行。有兴趣请先打组委会电话订票,然后大家当天下午五点电联!
郎哩个郎 发表于 2012-12-20 01:34
是星期几晚上?周五的话我去,,在乐山什么地方?
22号是周六哈!
末年,时间分割 发表于 2012-12-20 09: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机遇难求啊、、、、、、、不过话说大哥你有28了安???
必须28啊,难道我看起来像38的人么?
为所谓的目标活 发表于 2012-12-20 09: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时间去嘛
星期六晚上都没时间?看来是兴趣不足而已。
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12-12-20 1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星期六晚上都没时间?看来是兴趣不足而已。
要吃九大碗哒嘛{:soso_e113:}
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12-12-20 12: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必须28啊,难道我看起来像38的人么?
不是,,,看起来像18的人唉\\\\\\\\\你是不是谎报年龄哦?{:soso_e117:}
末年,时间分割 发表于 2012-12-20 12:43
不是,,,看起来像18的人唉\\\\\\\\\你是不是谎报年龄哦?
有那个必要满?人家都是喜欢把年龄报小,哪有把年纪报大的?
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12-12-20 1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那个必要满?人家都是喜欢把年龄报小,哪有把年纪报大的?
我就是那种把年纪报大的人、、、、、
{:soso_e113:}
只是有点意外看你不像28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