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想却步 发表于 2012-12-8 2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要求高咯。一般的入不了你的眼。
我只对星座身高要求高
爆照。爆照。
王欢 发表于 2012-12-8 1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们跑得快额
王欢、????
还是注意注意哈,得学会自我保护。。
祝福、{:4_148:}
你那个体重是90公斤还是单斤啊 要是90单斤那我就考虑一下{:4_148:}
无图无真相!
我抱着N种目的的,可以来盘部???????
末年,时间分割 发表于 2012-12-9 1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王欢、????
对啊怎么 你认识我啊
祝福。
{: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soso_e163:}
祝福
{:4_140:}
过年了...真不估计呢....咋个又要过年了...
这个年还过得不哦...
谁说男人都花心 发表于 2012-12-9 08: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女大三抱金砖,让我来
{:soso_e140:} {:soso_e141:} {:soso_e127:}
天秤和金牛的不合啊,祝福祝福
{:4_91:}压岁钱
{:soso_e113:}估计要求挺高的
我行不嘛?身高180cm体重60公斤,21岁,水瓶座
不知道你有什么条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