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人一起单车西藏
同上,,来人,要有毅力的,半途就跑的就不要来了。真心的联系, 真好我想去
但是还不自由啊 照片呢? 裤裆里的老2 发表于 2012-12-7 20: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照片呢?
什么照片?我的吗? 5651595 发表于 2012-12-7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什么照片?我的吗?
恩。 回去就给你弄,,有人报名不。。有3个哥子大我电话联系了
有的 速度啊 自行车啊? 没车,你赞助不嘛? 想去
但是没时间
苦逼的上班! 着下半年路部好走啊 望哥子珍重 {:4_87:} 感觉有点浪费时间 外牙,要好大的信心呢 thumb1.jpg要有时间。大概30天左右,,毕竟你不是赶路是去旅游的,,要有点小闲钱,,一个车子3000来快,,前几天我哥们刚刚买个2700,,所以,,,,,,,,,,,,,,,,,,、但是路上的花消没多少,我走过几次了,,但是都不是骑车,满遗憾的,其实最想去的是那木错, 下面的是温泉 哇哦、、、真不错、、、一个月时间太长了吧??要上班、、唉、、10天半个月的还可以考虑哈{:4_82:}{:4_82:} 要有很大的勇气和超强的体质 耶扯儿不甩我按 有知道有人喜欢骑单车拉门的目标就是骑西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