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 发表于 2009-9-8 17:28:47

城区门市内私自打井取水遭查处

http://xbcd.net/tp/2009/09/08/20090908031744580.jpg9月5日,记者接到市民热线,反映夹江城区人民市场西市街23号门市内,在没有办理任何合法手续的情况下,业主在门市内私自打井取水,严重违反相关规定。记者立即前往调查采访。
记者随夹江县水务局执法人员来到该门市看见,两名打井施工人员正在操作打井机器,打井机飞速旋转,打井的转子已经打下了好几米深,屋内堆满了打井设备,现场也非常混乱。执法人员立即要求其停止打井取水。据打井师傅介绍,他们从早上8:00左右就开始打井,现在已经钻了7米多,业主要求钻15米以上,但该门市业主没有任何合法手续给他们看,他们也不知道城区范围内不允许私自打井取水。城区门市内私自打井取水将造成水位下降,并对楼房安全造成一定影响,市民对这种行为表示强烈反对。 http://xbcd.net/tp/2009/09/08/20090908031804608.jpg执法人员当场制止了私自打井取水行为城区门市内在没有相关部门批准的情况下,打井取水行为严重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和《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执法人员按照该法规对该门市内私自打井取水进行了查处。
http://xbcd.net/tp/2009/09/08/20090908031916512.jpg执法中,水务局执法人员对打井施工队提出相关要求,否则也将依法查处。
目前,该门市擅自打井取水已经停止,但违规打井造成房屋的影响,执法人员要求该业主用水泥浆把打井孔浇筑,保证房屋结构安全。(完)(徐波)
来源:新华网中国西部瓷都

凡夫俗子520 发表于 2009-9-8 17:43:37

更是管求带宽按

舞秋风 发表于 2009-9-8 17:52:42

为什么? 打井不费事啊 用自来水不更方便?

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09-9-8 18:11:05

打井不用给钱撒!

舞秋风 发表于 2009-9-8 18:11:53

打井好像也不便宜 还占地头

家——乡 发表于 2009-9-8 18:43:17

搞水产买卖的才会想这个法

zmb0079 发表于 2009-9-8 20:24:01

管的 宽嗯

倒数,321 发表于 2009-9-8 20:43:28

这些人吃饱了哦

qibeicha 发表于 2009-9-8 22:52:49

毕竟还是农业型县城,很多农民刚转型还不懂,以为跟以前在乡里面是一样的可以随便打井

诠释 发表于 2009-9-9 10:09:03

在城区抽取地下水应该会对周围楼盘造成危害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城区门市内私自打井取水遭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