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tee 发表于 2009-3-12 23:46:24

强烈鄙视云吟职中夹中分校

云吟职中夹中分校的领导,从上到下一群乌合之众,光领钱不干事的领导大有人在,天天吼学校没有钱,可是领导们一月上千圆津贴都是准时发放,老师们自己垫钱办事要报帐,真是难啊,要是和领导关系不到位的话,报帐没门!!!所以老师些苦啊,对天发誓:只要自个儿垫钱为学校办事。死也不干!!

飞天友谊 发表于 2009-3-17 19:37:08

还有这种事情啊,真是可耻哦

甘江人 发表于 2009-3-17 21:38:07

你是那里面的老师啊

诠释 发表于 2009-3-17 23:38:06

夹江的教育事业算是落后10年了

诠释 发表于 2009-3-18 17:51:37

可怜了我们夹江的花朵们,在啥子样子的教学环境中成长哦

oux1ang 发表于 2009-3-22 17:40:29

分校的老师是完全被我征服了的.

诠释 发表于 2009-3-27 12:09:00

谁把睡征服了?

0o豆豆o0 发表于 2009-3-27 21:18:54

黑社会

会飞的鸟 发表于 2009-3-29 13:08:50

55644 发表于 2009-3-30 17:50:31

不得哦。。我还有好多认识在那里读书呢

jh880602 发表于 2009-4-6 19:06:26

我在那里读的书{:4_156:}

一颗小宝丫 发表于 2009-4-7 16:23:03

貌似我记得我是从那毕业的哇...!

jh880602 发表于 2009-4-7 20:02:17

汤圆就会贴我门的班费,搞活动!

小小不小气 发表于 2009-4-28 00:07:47

哎,夹江怎么会这样??????没有夹江网,我还不知道那么多的事呢!!!!我也没法,只有

小小不小气 发表于 2009-4-28 00:08:08

只有{:4_173:}

Camaro5 发表于 2009-4-28 10:07:33

日⒎扯⒏么想到峨女亽读的学校弄几⒉烂。
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强烈鄙视云吟职中夹中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