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tee
发表于 2009-3-12 23:46:24
强烈鄙视云吟职中夹中分校
云吟职中夹中分校的领导,从上到下一群乌合之众,光领钱不干事的领导大有人在,天天吼学校没有钱,可是领导们一月上千圆津贴都是准时发放,老师们自己垫钱办事要报帐,真是难啊,要是和领导关系不到位的话,报帐没门!!!所以老师些苦啊,对天发誓:只要自个儿垫钱为学校办事。死也不干!!
飞天友谊
发表于 2009-3-17 19:37:08
还有这种事情啊,真是可耻哦
甘江人
发表于 2009-3-17 21:38:07
你是那里面的老师啊
诠释
发表于 2009-3-17 23:38:06
夹江的教育事业算是落后10年了
诠释
发表于 2009-3-18 17:51:37
可怜了我们夹江的花朵们,在啥子样子的教学环境中成长哦
oux1ang
发表于 2009-3-22 17:40:29
分校的老师是完全被我征服了的.
诠释
发表于 2009-3-27 12:09:00
谁把睡征服了?
0o豆豆o0
发表于 2009-3-27 21:18:54
黑社会
会飞的鸟
发表于 2009-3-29 13:08:50
55644
发表于 2009-3-30 17:50:31
不得哦。。我还有好多认识在那里读书呢
jh880602
发表于 2009-4-6 19:06:26
我在那里读的书{:4_156:}
一颗小宝丫
发表于 2009-4-7 16:23:03
貌似我记得我是从那毕业的哇...!
jh880602
发表于 2009-4-7 20:02:17
汤圆就会贴我门的班费,搞活动!
小小不小气
发表于 2009-4-28 00:07:47
哎,夹江怎么会这样??????没有夹江网,我还不知道那么多的事呢!!!!我也没法,只有
小小不小气
发表于 2009-4-28 00:08:08
只有{:4_173:}
Camaro5
发表于 2009-4-28 10:07:33
日⒎扯⒏么想到峨女亽读的学校弄几⒉烂。
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