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37|回复: 16

大家来谈谈今年生意为什么不好做?门市为什么不好转?

  [复制链接]

196

回帖

12

好友

1123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32
发表于 2012-5-24 14: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
                     


                       急死我了!!!


      



      
所有的放弃只是为了现在的存在,你的存在是我心里的无法替代!

9486

回帖

461

好友

2万

经验

超级版主

威望
34

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2-5-24 14: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广元
房租婆甲:“今年你的铺子租成好多噢?”
房租婆乙:“五千”
房租婆甲:“啊?才五千,够干啥,明年我长成两万,你也长,大家有钱赚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6

回帖

40

好友

5230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24 14: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loyard 发表于 2012-5-24 14:45
房租婆甲:“今年你的铺子租成好多噢?”
房租婆乙:“五千”
房租婆甲:“啊?才五千,够干啥,明年我长成 ...

楼上的很现实。。。现在都是这样的。。。

   没得统一的标准。。都是看到别个涨了。。。马上就开始涨。。。

       还有就是看到别个赚了点钱。。。就眼红涨价了。。
么得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82

回帖

270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馒头小甜甜

威望
6

摄影爱好者河灯活动纪念章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抢楼王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2-5-24 14:5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楼上正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96

好友

3万

经验

鱼跃龙门

散场、谢幕

威望
233

论坛顶梁柱河灯活动纪念章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2-5-24 15: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上面正解、
不是不赚钱、
赚的钱全给房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86

回帖

461

好友

2万

经验

超级版主

威望
34

玉树爱心捐助使者河灯活动纪念章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

发表于 2012-5-24 15: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广元
房租婆丙:“对方一年赚弄多钱,我才收他5000房租,长长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6

回帖

12

好友

1123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32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15: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太黑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万

回帖

899

好友

7万

经验

青衣龙王

有思路就有出路

威望
134

论坛顶梁柱传说只有读到博士后的人才可拥有这枚勋章河灯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2-5-24 17: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生财有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8

回帖

57

好友

4239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24 18: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应该大家都不租,看看收哪个的!!!!!!!!!!!!门市就不值钱了,现在打工都比做生意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213

好友

1万

经验

飞升鱼仙

威望
9

论坛顶梁柱

发表于 2012-5-24 19: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其实现在好多人有一个心理,没做过生意的以为生意好好做的,所以一莫多人疯涌而上,所以,房东就不怕租不出去,不租你也租别人,有房价下降的情况下,房租疯狂上涨,
而且现在的生意越不越不好做,生意好的更好做,生意不好,就只有垮,

多的不解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30

回帖

5

好友

1万

经验

沉底大鱼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25 00: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云南昆明


做生意都是在帮房东打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9

回帖

4

好友

3195

经验

游客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25 08: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陕西西安
呵呵,干什么都有赚钱,有亏本的,并不是做什么,关键是看你怎么做,人人都有能力,只是看你发挥出来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39

回帖

6

好友

5056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25 08: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房租婆甲:“今年你的铺子租成好多噢?”
房租婆乙:“五千”
房租婆甲:“啊?才五千,够干啥,明年我长成两万,你也长,大家有钱赚嘛。”


楼上的这个对话好,我做的时候房租就是翻倍涨了才急着转出去的,不过幸好甩得及时,现在上班都是比那个时候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6

回帖

12

好友

1123

经验

江心鱼精

威望
32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14: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
今年的生意真TM难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5

回帖

5

好友

2950

经验

青衣鱼王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26 11: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房租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65

回帖

51

好友

5144

经验

青衣鱼圣

威望
30
发表于 2012-5-31 23: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回帖

0

好友

24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2-6-1 12: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乐山
{:soso_e113:}幸好哥有三个门市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