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8
10
14
游客
a5651062 发表于 2011-11-1 22:36 嗯。不谢哈
使用道具 举报
a1124 发表于 2011-11-1 22:37 你啥子人额,还要钱,, 伤不起啊 啊 !
往事并不如烟 发表于 2011-11-1 22:39 嗯嗯.... 不谢, 我们扯平老嘛
7
0
小小鱼苗
夹江凤姐 发表于 2011-11-1 23:00 帅哥,我来应聘 ,你看符合吧 ?
苏颇儿曼 发表于 2011-11-1 23:06 凤姐,多不好意思尼, 我找到咯 我早上呆高头那应聘,
夹江凤姐 发表于 2011-11-1 23:10 也。。凤姐你都不要嗦。。 胆子还多大尼嘛
苏颇儿曼 发表于 2011-11-1 23:12 看你这说话就小呆你是来超白尼 我不的花心的人,, 哈哈哈哈,
夹江凤姐 发表于 2011-11-1 23:16
苏颇儿曼 发表于 2011-11-1 23:20 你是名人,凤姐。。 我们不合适哈 , 再说我都说我找到咯
夹江凤姐 发表于 2011-11-1 23:24 你这说那就算老嘛。
4
无名小虾
灵儿 发表于 2011-11-1 23:38 ,帅多多,你都找到咯吖 我还说来应聘得
苏颇儿曼 发表于 2011-11-1 23:41 小闷闷。。。 你好大喔 ?? 就想耍朋友
灵儿 发表于 2011-11-1 23:44 16 ,小点就不可以耍朋友吗 杂有你这样说话的嘛 ?
苏颇儿曼 发表于 2011-11-1 23:46 不呆尼哈。。 我不适合你, 这还有弄多帅哥,
灵儿 发表于 2011-11-1 23:48
3
情深、缘浅 发表于 2011-11-1 23:53 楼主。有妹妹跟到你,你还不干额。还这伤人家 .. 我车就遇不到弄好的事嘛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