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之家 发表于 2011-10-24 20:37:16

新都桥采风记【一】 秋染新都桥

本帖最后由 光影之家 于 2011-10-24 20:54 编辑
















|水煮太阳| 发表于 2011-10-24 20:51:23

坐沙发慢慢欣赏{:soso_e179:}

清风林 发表于 2011-10-24 21:08:28

漂亮光影,好构图,好画质。欣赏。{:4_94:}{:4_94:}{:4_94:}

阿沛小姐 发表于 2011-10-24 21:31:36

{:4_94:}{:4_94:}{:4_94:}{:4_94:}

回望青衣江 发表于 2011-10-24 21:47:44

好安逸的光影和色彩哦,赞叹!{:soso_e179:}

loyard 发表于 2011-10-25 14:25:42

http://www.52jj.net/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2Mjl8NzM0N2RlZTl8MTMxOTUyMzg2NHwxMTJ8NjM1MzA%3D

感觉很杨主席的很多好作品相似,光影巴士

yxc 发表于 2011-10-30 09:28:30

2.3.4相当不错!

乐多多 发表于 2011-10-31 11:59:44

漂亮的秋韵{:soso_e17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都桥采风记【一】 秋染新都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