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桥采风记【一】 秋染新都桥
本帖最后由 光影之家 于 2011-10-24 20:54 编辑坐沙发慢慢欣赏{:soso_e179:} 漂亮光影,好构图,好画质。欣赏。{:4_94:}{:4_94:}{:4_94:} {:4_94:}{:4_94:}{:4_94:}{:4_94:} 好安逸的光影和色彩哦,赞叹!{:soso_e179:} http://www.52jj.net/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zQ2Mjl8NzM0N2RlZTl8MTMxOTUyMzg2NHwxMTJ8NjM1MzA%3D
感觉很杨主席的很多好作品相似,光影巴士 2.3.4相当不错! 漂亮的秋韵{:soso_e179:}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