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天饭店的触电死伤事件到底有些人的责任
2009年7月13日南天饭店在开张之即,
对店面进行装修,
在打井的时候,
因为电线漏电,
死一个,伤一个。
此事发生原因,
......
何方责任
到底是开店的?(至于饭店,责任是难免的)
还是电力公司?(也许高压电线高度不够)
还是水泥厂?(因为水泥厂的井打得深,所以周围的居民统统把井打得比以前更深。所以,饭店因浅井抽不起水,所以被迫打井,这也是原因之一)
或者是受害者本人?(井都打完了,也有自己的责任,自己的疏忽造成对自己的伤害,这个责任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现在不用谈什么责任不责任 安抚死者家属才是最重要的 不 要谈什么责任啊 !先把伤者和死者家属安抚巴士在说为 表后的电线产权属于用户,电力公司没有责任,可能会慰问! 居然是在我生日那天 南天饭店?在哪里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