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夹江网's Archiver
论坛
›
夹江摄影
› 问路
teach_ma65
发表于 2009-7-13 21:06:53
问路
华头到川主路况如何?麻柳到桃源路况如何?谢谢!
2493484
发表于 2009-7-14 01:33:37
华头麻柳好像没有听到说路段不好的嘛
jjyxd
发表于 2009-7-14 22:13:03
华头到川主路况不是很好.多数是碎石路.华头到桃源水泥路只修了一半.进入桃源路好走了,但山路要慢点才要德.
麻柳到桃源有没的路不晓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