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的事 发表于 2009-7-13 01:46:07

现在进千佛岩还收门票不哦?

过段时间有几个外地的朋友要来耍,不晓得带到哪儿及。
哈巴还是拉呆千佛岩及坐一屁股节约成本哦!!
我自己及到不得买门票。外地朋友一起紧到扯门票也不安逸。
买喃又觉得划不来。又没的啥子看到还要出钱!!
朋友伙出哈主意撒!!!

幼小的心灵 发表于 2009-7-13 10:44:38

说对了

幼小的心灵 发表于 2009-7-13 10:48:11

..

为何迷上你 发表于 2009-7-13 13:15:56

嘿嘿,就胆胆大大地对直走收门票的那边过去,怕啥子嘛,问到就说去农家乐耍的,拉就不呆过问了

zmb0079 发表于 2009-7-13 13:23:58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黑白画映 发表于 2009-7-13 17:05:58

看到楼上说的话 。。
我就不冒泡泡了 。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甘江人 发表于 2009-7-13 19:16:45

你说你住在那边。。直接就走进去了{:4_139:}

家——乡 发表于 2009-7-14 20:03:32

不规不范的管理,
收不收没准
交不交也没准

蓬发大秃瓢 发表于 2009-7-17 14:59:14

外地人不要说话就是了,你打头。估计就过去了。守门的听见外地人口音,弄不好
就要硬收钱。

没的事 发表于 2009-7-17 17:26:14

谢谢朋友些。有点感觉了

飞天友谊 发表于 2009-7-17 17:50:47

都是些好建议,绝对经济

27030964 发表于 2009-7-17 21:38:55

好建议啊,

Camaro5 发表于 2009-7-18 15:26:43

进门口的时候千万别说话。。
   卖门票的问你就说你有朋友在那边
   就直接走就是了

瓜瓜 发表于 2009-7-18 15:39:44

全是外行要上山及才买门票不上山买锤子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进千佛岩还收门票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