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不是峨眉的 俺是华头山上的
额.我还说你是娥眉的呢.感觉有点像我一个朋友. 可能是大众化的脸有点像了 雪女子 发表于 2011-9-23 17: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能是大众化的脸有点像了
呵呵,不是``你那张照片有点象。 这照片是我自己用手机拍的..哪像了/. 雪女子 发表于 2011-9-28 1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照片是我自己用手机拍的..哪像了/.
额..!那就不清楚了嘛. {:4_124:}{:4_124:}不清楚就好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