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然 发表于 2011-8-14 18: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福一个,,
谢谢!
牵手 发表于 2011-8-14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拿钱 撤标
你在不撤标,被人发现了你就死翘翘了!{:soso_e120:}
守着泪 发表于 2011-8-15 1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只要钱!
要好多开个价?
给你!
我七月半才烧了一大堆!
2月30号 发表于 2011-8-15 15: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是来要钱的
可以给你啊!要好多给好多啊!
才说了我七月半烧了一大堆啊!
我、妳不懂 发表于 2011-8-14 14: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伤不起
又没叫你去伤啊!
甔↖(^ω^)↗亇 发表于 2011-8-15 18: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其实说老实话哈,钻石黄金还被抢,一拉罐还安全!
哈哈 ,那我加你QQ了你可别不理我啊!
玩笑而已
切莫怪罪
无名指有两个好装扮的 不如什么都不装安逸些啊
甔↖(^ω^)↗亇 发表于 2011-8-15 18: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啊!算了吗?啥子美女啊,不出来吓人就好了还美女!
聘了就后悔了啊,所以就没人来三 ...
我来喂。。。。。。
甔↖(^ω^)↗亇 发表于 2011-8-15 18: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在不撤标,被人发现了你就死翘翘了!
{:soso_e132:} 哪个发现我哟?~ 了无牵挂 独身一人
狗尾巴草给你编一个要呆不? 再呆上头加颗 满天星 绝对 杀港
散落月下 发表于 2011-8-15 2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无名指有两个好装扮的 不如什么都不装安逸些啊
嘿嘿!朋友你不懂,我不怪你!
牵手 发表于 2011-8-15 23: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哪个发现我哟?~ 了无牵挂 独身一人
哦!不好意思啊先生,可能是我眼睛处问题了哈!
理解哈
牵手 发表于 2011-8-16 0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狗尾巴草给你编一个要呆不? 再呆上头加颗 满天星 绝对 杀港
杂要不得啊!星星就不用加了吗,我怕把我指头压来没得了,那我还早嘛带啊!
我看不是杀港的问题了是杀牛的问题了!
隱姓埋名 发表于 2011-8-15 20: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来喂。。。。。。
来吗帅哥!只要你接受的了!
丑女无敌来了!
甔↖(^ω^)↗亇 发表于 2011-8-16 2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来吗帅哥!只要你接受的了!
丑女无敌来了!
美女。。。。。
放电中
甔↖(^ω^)↗亇 发表于 2011-8-16 20: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不好意思啊先生,可能是我眼睛处问题了哈!
理解哈
我的清誉{:soso_e118:}
甔↖(^ω^)↗亇 发表于 2011-8-16 20: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杂要不得啊!星星就不用加了吗,我怕把我指头压来没得了,那我还早嘛带啊!
我看不是杀港的问 ...
你比我还扯~!你要星星还莫得勒~
这天气太热了受不了 了
都来抢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