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城东市场后发生的事 小道消息
本帖最后由 喵的个咪 于 2011-8-12 11:00 编辑具体情况不太清楚,伤亡不明, 太危险了、、、、不回去了 。。。 好吓人奥。 。 要入选十大暴力城市么? 我的个天啊 是不是现在的夹江人都喜欢杀人额? 看来得找个护花使者了。。 Crystal、彩 发表于 2011-8-12 14: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得找个护花使者了。。
小妹纸挺有自信的嘛,都自称花了 Crystal、彩 发表于 2011-8-12 14: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得找个护花使者了。。
都是折翼的天使
太危险了。我还是继续呆山上修炼。。。 嗯是吓人 昨晚同事还去围观来呢 {:4_88:}{:4_88:}
吓人哦!还是乖乖带屋好! 还是不出门好啊 不晓得具体是啥子事?如果真的是杀人案,杀死了人,警察会全力管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