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人生 发表于 2009-7-7 20:50:51

忧虑近视的小学生

不知道各位

扯把子 发表于 2009-7-7 21:23:39

有啥子想法嘛?

完美人生 发表于 2009-7-7 21:35:47

不好意思. 没写完呢. 生活条件好了娃娃们却失去了心灵的窗户.

周伟 发表于 2009-7-7 22:35:08

我的视力也不怎么的好了,还准备去当兵的!!!估计是老火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忧虑近视的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