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称展
发表于 2009-6-30 12:55:48
昨天晚上是不是地震了哦
2点过一滴滴点儿
、唐小猜
发表于 2009-6-30 13:15:46
是地震了哈
古灵精怪
发表于 2009-6-30 13:39:47
棉竹,5.6级样....
540301ge
发表于 2009-6-30 13:50:00
不晓得哦,为了今天早点来偷萝卜,我昨天多早就睡了
Camaro5
发表于 2009-6-30 14:00:07
不清楚
昨天晚上在上班 一点感觉也没有
古灵精怪
发表于 2009-6-30 14:20:27
不晓得哦,为了今天早点来偷萝卜,我昨天多早就睡了
540301ge 发表于 2009-6-30 13:50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有前途的娃。。。
没的事
发表于 2009-6-30 14:37:21
昨天晚上我正在看电视。就听到窗子在抖,房子左右摇摆幅度还不小类!
不过动也没动,身经百战了
飞天友谊
发表于 2009-6-30 14:39:40
余震,不晓得潜伏了好久了
此人称展
发表于 2009-6-30 15:06:42
我还在可按电视 一火就震起来了吓惨老
诠释
发表于 2009-6-30 15:20:52
我当时在床上摇
周伟
发表于 2009-6-30 17:21:45
而且感觉是非常的强烈哈!!!我们集体裸奔就下楼老!!!
星星
发表于 2009-6-30 19:53:49
据说是
我没得感觉的
古灵精怪
发表于 2009-6-30 20:01:19
今天共7次地震...
zmb0079
发表于 2009-7-1 15:24:44
还是震的凶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