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b0079 发表于 2009-6-29 07:53:36

夹江县二飞院最“牛逼”的一辆小车

听二飞院的当兵的娃儿讲。他们那里有一辆牛逼的小车,此车的车主是“黑猫队”的。在二飞院开了两个副食店,自己的娃儿在儿二飞院当兵!!那是相当的“牛逼”啊!此车在二飞院来去自如,人家领导的车子出去的时候要出门条,而此车啥子条条都不要。比二飞院的团长级别以上的官员还“牛逼”!车牌是川LB。。。。!我想请问一下“黑猫队”一个月的工资是多少?奖金又是多少?“黑猫队”的车车些请问有牌照的有多少?敢问“交警”同志些“黑猫队”的车车你们敢不敢管管呢?“电视台”的记者们你们杂不去暴光一下呢?我想可能这条新闻要上新闻天天报哦?或者是华西都市报哦?夹江县又会在一次出名!!!!

幼小的心灵 发表于 2009-6-29 08:22:57

{:4_135:}

慢慢牛 发表于 2009-6-29 09:55:01

................

35687185 发表于 2009-6-29 10:00:59

{:4_123:}

相思寄语 发表于 2009-6-29 10:58:12

我去砸烂它

周伟 发表于 2009-6-29 10:59:28

啥子“黑猫对”的哦???不懂!!!
还有就是二飞院在哈子哦???

诠释 发表于 2009-6-29 12:23:59

问题同上。。。

Camaro5 发表于 2009-6-29 12:58:31


砸车车⒉

此人称展 发表于 2009-6-29 15:14:33

{:4_145:}

zmb0079 发表于 2009-6-29 15:43:32

二飞院在夹江飞机场那里!!“黑猫队”就是那城管!!

2493484 发表于 2009-6-29 16:24:49

晓得了!!他们在装疯!!呵呵

诠释 发表于 2009-6-29 17:00:02

有弄牛b哦?

ferrari599-GBT 发表于 2009-6-29 23:03:34

黑猫的车一年多了都还没上牌照满大街的及逮人家别个!妈的,自己都没管好!

古灵精怪 发表于 2009-6-30 20:37:03

城管的工资确实不高,但是你说他在二飞院开了两个副食店...
那就该人家吃,在部队开副食店是暴利...
比如,外头买条内裤10元,在部队买就是30...

星星 发表于 2009-6-30 20:38:39

大家不发现 夹江新闻一般不报道负面的新闻按?/?

古灵精怪 发表于 2009-6-30 20:40:13

米有发现按....

血仁 发表于 2009-7-1 23:13:41

{:4_9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夹江县二飞院最“牛逼”的一辆小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