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5 发表于 2009-3-26 19:13:33

我好久米有遇到过这种个儿笑话了。

今天真正之喜剧。
我和我朋友呆火车站及接东西,接完出来。
我们走起三轮儿。朝目的奔波。
呆路上又遇到三轮,两块说来比赛。
看哈啥块踩呆快当点,
哪个速度简直“不摆老”,感觉就呆漂移样。
现在这个三轮车涨价。载起乘客心头有动力。


噶波。

oux1ang 发表于 2009-3-26 19:14:07

确实,
你这快问题值得深讨。

诠释 发表于 2009-3-26 19:26:42

火~你应该拍段DV发上来,要火

舞秋风 发表于 2009-3-27 08:43:04

三轮大侠

皮皮 发表于 2009-3-27 08:54:08

急速三轮车漂移

L/5 发表于 2009-3-27 09:45:06

把我笑来前扑后仰的。

诠释 发表于 2009-3-27 12:05:56

那三轮车的确是敲棒棒的多,庞到就给你报5块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09-3-27 15:01:47

有点搞笑哈,

L/5 发表于 2009-3-27 17:22:07

现在钱不值钱了,
坐个三轮就要遭5块钱,你们说哈`
从梅花酒家到火车站应该收5块钱不嘛。

当真一个来回10块钱好好挣的哦,我长弄大还米挣过10块钱呢。
真正之惭愧。

诠释 发表于 2009-3-27 17:26:07

三轮为啥能这么贵安
打d还没三轮贵

L/5 发表于 2009-3-27 17:29:09

这就值得大家考虑了卅。


说明夹江人品位高了卅。

连姑娘些都喜欢庞大款。

你说说这个世界还是真是,身矫肉贵阿。~

诠释 发表于 2009-3-27 17:52:03

头盘从体育场喊个3轮说到水泥厂招待所
给我报4块,我说2块走不走,不走算了
人家还说算了就算了,未必我还拉到你安
转身打了个的过去才2块
不晓得踩个3轮没事狮子打咋口爪子

舞秋风 发表于 2009-3-27 17:53:32

不得不承认劳动力涨价了 所说的劳动力是指单纯的体力劳动

L/5 发表于 2009-3-27 18:19:03

体力劳动包括很多范围。
比如你去找个小姐,你把体力透支了,还是要跟钱。
而且钱还比原来多了,说明体力劳动现在是项抢手的工作。

0o豆豆o0 发表于 2009-3-27 21:02:57

比出租车还黑

诠释 发表于 2009-3-27 22:06:33

三轮车安装记程器,明白收费,空车亮灯

L/5 发表于 2009-3-28 09:50:47

昨天也是。
本来天落雨,我和我朋友下班。
从瓷都驿站坐三轮到丝露口口下。
人家就要收四块,而且样子 之翘。
搞的不坐要死样,我前转屁儿就走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好久米有遇到过这种个儿笑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