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b0079
发表于 2011-5-10 20:03:13
谈谈现在夹江县现在男人和女人的外遇事件。。。
谈谈现在夹江县现在男人和女人的外遇事件。。。
各位谈谈你们是怎样看待的!!!!!!!!
凡夫俗子520
发表于 2011-5-10 23:52:56
我不好说带,现在线人太多了,才遭了
飞天友谊
发表于 2011-5-11 09:05:51
受不良之风影响太严重了
雨浊风清
发表于 2011-5-11 09:41:16
这个问题很严重
.泛泛之軰ヽ
发表于 2011-5-11 09:42:04
时代在进步,人是思想观念也在进步。。。
不好说··说不清。。。。
瓜瓜
发表于 2011-5-11 11:19:06
请有想法的朋友们一定要做好保密工作…
洋 ̄葱
发表于 2011-5-11 15:23:52
辛亏哥单身哇,随便说
甘江豆腐脑
发表于 2011-5-12 02:26:52
大家处得好,又车存在这个问题安?
假面具
发表于 2011-5-12 08:29:59
饱暖思淫欲,都是生活水平提高惹的祸
终于想却步
发表于 2011-5-12 21:59:29
更本就没把你男的女的当回事,这是我的理解。
mai5481
发表于 2011-5-13 01:04:15
{:4_98:}社会风气。。。思想进步了。。。。欲望升高了。。。。小心起火了。。。。。
金戈铁马
发表于 2011-5-13 13:28:44
越发展的城市 越存在外遇,一个男人多个女人,正擦
释然
发表于 2011-5-13 13:37:27
正常的现像,人人都想往上爬
自己不做就行
5821000
发表于 2011-5-13 15:51:03
呵呵,搞外遇不是只有夹江才有,其它的每个地方都会有。
社会在进步,思想在提高,人的欲望也就越来越得不到满
足。不要管别人怎样做,只要做好自己,过好自己就行。
小色女
发表于 2011-5-13 18:29:30
我觉得这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各有各的看法吧 也不能有外遇好或者不好
奥忒妹
发表于 2011-5-13 18:37:55
见怪不怪了·····
乐山鑫业LED
发表于 2011-5-13 22:31:59
“各取所好”,不好评论
菗煙め莣情
发表于 2011-5-13 23:50:24
所以现在结婚没有意思 还不如单身的好
野风
发表于 2011-5-14 11:04:51
让我背也好,让我睡也好
把愁情烦事都忘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