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b0079 发表于 2011-5-10 20:03:13

谈谈现在夹江县现在男人和女人的外遇事件。。。

谈谈现在夹江县现在男人和女人的外遇事件。。。
各位谈谈你们是怎样看待的!!!!!!!!

凡夫俗子520 发表于 2011-5-10 23:52:56

我不好说带,现在线人太多了,才遭了

飞天友谊 发表于 2011-5-11 09:05:51

受不良之风影响太严重了

雨浊风清 发表于 2011-5-11 09:41:16

这个问题很严重

.泛泛之軰ヽ 发表于 2011-5-11 09:42:04

时代在进步,人是思想观念也在进步。。。
不好说··说不清。。。。

瓜瓜 发表于 2011-5-11 11:19:06

请有想法的朋友们一定要做好保密工作…

洋 ̄葱 发表于 2011-5-11 15:23:52

辛亏哥单身哇,随便说

甘江豆腐脑 发表于 2011-5-12 02:26:52

大家处得好,又车存在这个问题安?

假面具 发表于 2011-5-12 08:29:59

饱暖思淫欲,都是生活水平提高惹的祸

终于想却步 发表于 2011-5-12 21:59:29

更本就没把你男的女的当回事,这是我的理解。

mai5481 发表于 2011-5-13 01:04:15

{:4_98:}社会风气。。。思想进步了。。。。欲望升高了。。。。小心起火了。。。。。

金戈铁马 发表于 2011-5-13 13:28:44

越发展的城市 越存在外遇,一个男人多个女人,正擦

释然 发表于 2011-5-13 13:37:27

正常的现像,人人都想往上爬


自己不做就行

5821000 发表于 2011-5-13 15:51:03

呵呵,搞外遇不是只有夹江才有,其它的每个地方都会有。
社会在进步,思想在提高,人的欲望也就越来越得不到满
足。不要管别人怎样做,只要做好自己,过好自己就行。

小色女 发表于 2011-5-13 18:29:30

我觉得这事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各有各的看法吧 也不能有外遇好或者不好

奥忒妹 发表于 2011-5-13 18:37:55

见怪不怪了·····

乐山鑫业LED 发表于 2011-5-13 22:31:59

“各取所好”,不好评论

菗煙め莣情 发表于 2011-5-13 23:50:24

所以现在结婚没有意思 还不如单身的好

野风 发表于 2011-5-14 11:04:51

让我背也好,让我睡也好
把愁情烦事都忘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谈谈现在夹江县现在男人和女人的外遇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