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城管与小贩又干起了!!!
本帖最后由 zmb0079 于 2011-5-7 12:07 编辑今天晚上8;00街心花园城管和小贩 又闹毛了整了2个小时 结果 派出所来通通抓起跑了 造孽哦
心又受伤了
买点东西容易吗? 买和卖都不容易 小贩通通被抓了? 回复 sonnyjou 的帖子
抓了 一堆有好几个 弱势群体。 不小得我们网站群的起点,两两同志是不是也进去 我在现场……群众的起哄声和巴掌声都是给小贩滴!!! 为咯生活人家容易吗? 管理与被管理本来就是矛盾的,谁是谁非要全面地看. 哎~~!没有十全十美的事啊
有点无赖。 摆个摊摊求口饭吃都不让,难道非要逼的去偷去抢才过的唆, {:4_91:} 去偷去抢又成了另一种方式了。 人家晚上摆哈关良个事嘛。。。。 现在混个生活都不容易 非要弄得社会动荡 城市里最好是专门把好吃街让他们摆塞,那里又宽敞,又避雨。 城市环境是应该整治,不然像个什么子,还有现在的家庭小车多了,本来马路上划得有线,让他们停,偏偏有些素质低下的人把个破车停在人行道,在人行道上走还得给车让路,恼火得很,夹江某些人的素质太低,不管能行吗??
{:4_124:}{:4_124:}{:4_124:} 不容易啊//{:4_82:}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