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感觉莪喜欢!
2p和倒数第3张很有感染力内心深处埋藏了好久的感情被渲染了!
构图不错,色彩差了点
传说中的才女阿Q {:soso_e113:}
我喜欢第十三张面朝花海{:4_91:}春暖花开吖~~~~
回复 甘江豆腐脑 的帖子
嘿嘿,可能是的!我喜欢宁静的带点淡淡的忧伤与伤感的感觉!
我的激动不能用语言来形容滴。。字大大的有
{:4_94:}{:4_94:}{:4_94:}{:4_94:}
巴士!!!
回复 雪女子 的帖子
我一般就看别人拍。哈哈 我不参与人不上相拍出来丑
照片上的人是楼主自己??????????
头像上的人好像就是照片上的人??
那么,这自拍是怎么完成的??
{:4_91:}阿Q,我发现你的表现欲很强。
七分狠不错{:4_83:}
楼主是一个对影像很有感觉的人,也会很有想法的赋予照片一份情结,我拍的照片还不能很好的体现出那种感觉!
穿裙子挺有味道!披巾好看。
好毒的33!!!
天书
读天书的文艺青年
{:soso__15519395411283191473_1:}
{:4_83:}
我命犯桃花是不??
读的天书!{:4_102:}
差点东西,那感觉就来了
很喜欢前几张的感觉、太棒了、、{:4_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