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鬼 发表于 2011-4-8 10:18:34

回复 townswat 的帖子

白老师在楼上说180度范围内没有比他拍的更高的山,看来白老师就是认为他拍的是主峰了

明月 发表于 2011-4-8 11:10:37

回复 二鬼 的帖子

你说的可能有道理。我们所在之处没有看见明显高过我发上两峰的山峰。这更加增加了贡嘎山的神秘。补上一图供参阅。你说的主峰应在画面最右边,或许还没有在画面。谢谢!

夹江养生堂 发表于 2011-4-8 15:36:36

{:4_83:}{:4_83:}{:4_83:}

二鬼 发表于 2011-4-8 17:48:12

回复 明月 的帖子

恩,应该刚好就在画面的右边边边上。那主峰的确才是真正的贡嘎山,跟您拍的山应该属于同一个山脉。不过,从山形上看,您拍的山应该若干年前崩塌过,才回形成那个样子,如果按贡嘎山的走势,它原来应该比贡嘎山还高。

不过拍到如此漂亮的景色已经非常不错了,而且那座山默默无闻在那里那么久,大部分人都被主峰吸引住了,您拍了她也许还真不是一件坏事

明月 发表于 2011-4-8 19:25:56

回复 二鬼 的帖子

我参阅了一些图片资料,我补发的照片中也没有主峰。我查阅了同我们去我侄儿拍的照片,他有两张取景较广,可能的主峰在宽山峰右面的第7座,被云层遮盖着,一点不显眼,所以我们迷惑了。谢谢你的关注。

天影 发表于 2011-4-9 10:57:49

明月老师,这是雅拉雪山,不是贡嘎吧

明月 发表于 2011-4-9 11:22:35

本帖最后由 明月 于 2011-4-9 11:40 编辑

不是亚拉山。虽然不是贡嘎山的主峰,但仍是贡嘎山的山域。雅拉雪山在这两峰东边100——200公里,(我们站的左手边)。

夹江养生堂 发表于 2011-10-9 16:38:06

   回味无穷

冰镐匠 发表于 2011-10-13 19:42:39

{:soso_e179:}{:soso_e142:}{:soso_e142:}

Ο о ° 发表于 2011-10-16 16:22:45

不管是不是主峰,拍得都非常漂亮···

午夜阳光 发表于 2011-11-7 22:21:47

看到了,漂亮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历险神游甘孜州【四篇之一】——诡秘七色贡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