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拍烟花】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图多慎入)
除夕在老家拍的烟花很失败,昨晚登上楼顶,再次尝试,貌似应该比上次好一些了漂亮,楼主辛苦了! 还好 勤奋的凤凰 万家灯火,烟花,高楼,高铁,半张帅哥脸。。。。。0089是个什么情况? 回复 j.photo 的帖子
曝光过程中改变焦距,呵呵 回复 凤凰于飞 的帖子
哦,这样也行,,太危险了。爆光的时候我都是端好机子,不然拍出来是一片虚的 果然好色之人啊! {:4_83:} 回复 j.photo 的帖子
危险?比如说呢?
有架子,对好焦点,广角焦距的变化对焦点的影响不是很大。只要机子不晃动,曝光过程中改变焦距有时候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回复 美美映象 的帖子
额,我不好色,我只好摄……
喜欢那副灯光糜烂的、
不错哦~{:soso_e179:} 很好,值得学习 回复 凤凰于飞 的帖子
哦,有脚架就好,我是想说在爆光的过程变焦会不会有影响 回复 j.photo 的帖子
晚上拍东西岂能少了脚架啊~~~
应该不会有影响哦,很多人都这么做的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