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b0079 发表于 2011-2-11 10:26:09

夹江老板发红包 家乡老人、残疾人每人500

本帖最后由 zmb0079 于 2011-2-11 17:43 编辑

昨(10)日上午,夹江县黄土镇凤桥村村委会热闹非凡。村里70岁以上的老人和残疾人全都高兴地聚在这里领红包。每人500元,发红包的是该村的一名建陶企业(米兰诺陶瓷厂)老板,近年来,他已向该村捐赠了50余万元用于慈善。
昨天是农历新年大年初八,87岁的龚淑珍收到了一个500元的拜年红包。70岁的张玉全,也推着轮椅来了,轮椅上是他72岁的老伴张淑霞。老两口是凤桥村3组人,张淑霞在4年前瘫痪。和他们一样,凤桥村的180位70岁老人和残疾人全都接到了领红包的通知,红包是当地一名私企老板发的。

  发红包的是当地一家建陶企业(米兰诺陶瓷厂),该企业的胡老板(胡正华)是凤桥村人。村支书徐贵洪说,胡近年来已为该村捐款捐物50余万元。但提及善举,胡老板却不愿多言,甚至不愿接受采访。张玉全、张淑霞夫妇共领到了1000元。拿着崭新的钞票,张玉全高兴地对记者说:“懂得回馈社会的企业家真难得”。

  “胡老板是凤桥村10组的人。”徐贵洪说,大年初二,胡老板找到他说,想给村里的老年人、残疾人发红包。大年初四,徐贵洪统计了相关名单。大年初五,米兰诺陶瓷企业就把钱拿了过来,让村两委代为发放。据了解,从2003年以来,胡及其企业,已经向凤桥村捐出50余万元的财物,用于人畜集中供水工程、村两委办公楼、村道和凤桥河河堤的建设。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来源:乐山新闻网

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11-2-11 11:01:58

是不是真的噢?

李林 发表于 2011-2-11 12:21:24

能算儒商么```?

邓攀 发表于 2011-2-11 12:33:45

好样的啊,感觉恩不能忘本

释然 发表于 2011-2-11 13:27:52

{:4_83:}

华夏 发表于 2011-2-12 09:21:20

{:4_83:}

夹江养生堂 发表于 2011-2-12 22:32:37

那就祝米兰诺继续红火吧{:soso_e142:}

彼岸有花 发表于 2011-2-13 00:02:59

反正胡正华有钱、、、

凡夫俗子520 发表于 2011-2-13 03:08:03

我有钱也会这样做

凡夫俗子520 发表于 2011-2-13 03:08:37

得民心者,得天下

乔乔 发表于 2011-2-13 21:51:21

这样的老板好哈,没忘本,没忘那个生他养他的地方和父老乡亲。 顶起。。

乔乔 发表于 2011-2-13 21:55:57

本帖最后由 乔乔 于 2011-2-13 21:57 编辑

此时这首歌是最能体现主人公了。


#129794_0

懒羊羊 发表于 2011-2-13 22:15:02

   难怪胡总人气那么高!

544711598 发表于 2011-2-14 22:41:20

好人有好报··

我、妳不懂 发表于 2011-2-15 02:21:18

{:4_83:}

委屈求仝 发表于 2011-2-15 20:38:45

{:4_83:}

东大街卖血 发表于 2011-2-18 19:50:53

本帖最后由 东大街卖血 于 2011-2-18 19:51 编辑

{:soso_e142:}是真的

阳光 发表于 2011-2-24 08:48:55

{:soso_e17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夹江老板发红包 家乡老人、残疾人每人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