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下
澷踄だ街頭 发表于 2011-2-23 17: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下
你今天下午兴致有点高涨按?
恩确实是的~~~~我受伤咯
澷踄だ街頭 发表于 2011-2-23 17: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恩确实是的~~~~我受伤咯
又受伤?
而且还情绪高涨?
我这是化悲愤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