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遇瑞雪
1月10日。我去界牌镇韩沟村摄像,上午9时正遇到下大雪,指甲大的白雪飞飞扬扬,。一个时辰后,满山银装素裹。有幸摄了几张照片。今晚才有空,发上几张供欣赏。 我今年还没看见过雪呢、 回复 我、妳不懂 的帖子高处不胜寒,一览群山小。 明月 发表于 2011-1-13 1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我、妳不懂 的帖子
高处不胜寒,一览群山小。
老师说得好 安逸{:4_94:} {:4_83:}{:4_83:} hao好。2P最好。 谢谢各位! 好作品来自好技术巧逢好风景 难得难得,幸运幸运 {:4_8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