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b0079 发表于 2010-12-19 18:50:31

夹江————我冬泳,我健康,我快乐!!!

12月,夹江县冬泳协会成立四周年之际,天气虽然严寒,20多名冬泳爱好者“迎寒而上”,共同庆祝协会“四岁生日”。

冬泳爱好者们和往常一样在旧铁路大桥附近集合,他们有序地做着入水前的准备活动,将刺骨的江水往胸膛上拍打几下,又在胳膊上快速磨擦几下,然后纵身跃入江中。冬泳爱好者们在宽阔的江面上或蛙泳,或仰泳,或自由泳,尽情的享受锻炼所带来了快乐。

据了解,冬泳协会组建于2006年12月,在经过四年的发展,已成为了一个拥有60多名队员的团体,其中有退休职工、公务员、企业老板、学生等,其中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仅6岁。他们长期坚持游泳,一到冬天几乎每天都要来青衣江冬泳,以增强体质。
来源:中国西部瓷都网

我、妳不懂 发表于 2010-12-19 20:53:58

哇、、

441802291 发表于 2010-12-19 21:33:57

看到我都打斗!

四夕 发表于 2010-12-19 22:27:26

看他们 就像夏天就要来了一样

凡夫俗子520 发表于 2010-12-19 23:24:03

又决心,但没有恒心

华夏 发表于 2010-12-20 07:11:40

{:4_83:}

会飞的鸟 发表于 2010-12-20 17:29:04

{:4_82:}

飞天友谊 发表于 2010-12-22 13:35:30

没那实力不去

杨一一 发表于 2010-12-24 10:43:04

{:soso__6400868154254662194_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夹江————我冬泳,我健康,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