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夹江JYG净衣馆
本帖最后由 loyard 于 2010-12-18 14:59 编辑昨日网上见有网友发帖,今日特地去“JYG净衣馆”转了一圈,进去就看见了挂满的衣服。
随后,和老板闲聊了几句,把我们网友的心声带了过去,宋老板表示:“昨天有过一个小的纠纷,不知道是不是这位顾客发的帖,是这样的,一个顾客拿到衣服以后,发现衣服上的一朵花不见了,于是询问了我们,但是我们收衣服的时候确实没有看到这朵花。如果是我们搞掉的,我们负责。”
对于这件小事,我作为旁观者,发表下自己的个人见解:
一、关于昨天发帖的事。
1、可能就是这位顾客发的。
2、可能是有人恶搞。
3、可能同行竞争。
二、这朵花是什么时候掉的。
1、顾客不知道什么时候掉的,可能自己也不知道,可能是自己弄错了。
(如果是顾客不知情的情况下掉的,我想都是小事一桩,大家都没必要计较这个误会。)
同时作为我个人这里也提醒下到干洗店洗衣服的时候,先清理下自己的衣服,比如包里是否有钱,或其他贵重东西,如果有特别需要注意的,还请提醒下洗衣服的时候多注意。
2、JYG净衣馆洗涤的时候掉的。
(对于这种情况,我想“JYG净衣馆”如果在知情的情况下也会对这位顾客做出相应的挽救措施。宋老板也表示:“如果我能确认是我们造成的,我们会对这位顾客作出赔偿”)
随后宋老板说到:“昨天既然有网友对我们的服务作出质疑,我相信是我们自己做得不好,我会督促员工,把握各各细节,让他们更加细心的为顾客服务,避免在以后的工作中犯错,把我们最优质的服务提供给大家。”
看起来蛮正规的嘛 我们没钱,个儿手洗不怕的、、、 哇,夹江网还帮忙做这个啊,人真好啊,{:4_83:} 淡定 老板的态度还不错 当宋老板满怀感激的望着夹江网的热心网民说,谢谢啊,。好人啊。
你叫什么名字啊。
这位网民抬起头,骄傲的说,
我叫红领巾。 净衣馆是夹江网VIP卡的加盟商
所以会给管理人员一个比较满意的答复的。 我也是这家净衣馆的受害者,衣服洗坏了一次,从此以后我就换别家去洗了。 回复 jiajiangtb 的帖子
我相信,洗衣服都有一定的几率会出错,关键是。
如果出错了,如何弥补,
经常吃饭,都觉得饭难吃,但是不能说饭不好吃而不吃饭,是不是呢? 回复 loyard 的帖子
对,您说的不错,作任何事都不可能保证百分百正确而不出差错,关键是犯错后的态度,如果态度好,我相信客人也不会无理取闹,这家的服务品质差我总可以换别家嘛。 我都在赛维、昨天还在说净衣馆也是连锁、哪天去那里洗看看、
现在、、、考虑下了、、、 外呀``都有钱啊``` 呵呵 我去洗过 贵得很 哎 还是自己手洗好!!! 我没钱去洗 个儿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