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号晚上发生抢劫
一出租车司机被抢了警察当时就在每个网吧去犯罪找嫌疑人 出租车司机也是个危险的职业 哪里的人嘛 一般那些想上网 有没钱的 就爱做些冲动事! 冲动是魔鬼 一般那些想上网 有没钱的 就爱做些冲动事!
网费1.5元/小时,,用得着去抢么。。改革开放弄久了还有这么穷的人安??
网费1.5元/小时,,用得着去抢么。。改革开放弄久了还有这么穷的人安??
5655140 发表于 2009-5-28 13:18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你是饱汉不知饿汉饥 说实话现在夹江的混混娃儿些是越来越多了!!!而且年龄都不大!!!
哎!!! 网费1.5元/小时,,用得着去抢么。。改革开放弄久了还有这么穷的人安??
现在的人些一天到黑就晓得耍不做事是有可能耍的来身上分都不分撒
正常的很 高不成底不就的太多了` 还是跟教育滞后有关 以后都改刷卡
看他们抢什么 现在杂个啥子人都有哦``抢出租车?``用唠嗑想哈嘛他们有啥子钱`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