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公招【夹江比例】12:668
夹江的公招比例真大!!!不知道有无水份在里面?? 水分 肯定是有的 。 请我去,我都不得去,有啥子意思嘛。拿的到好多钱一个月嘛?还公招?就一个跑腿的,封死2000一个月!
没有意思,连级别都没有,一个镇的书记才科级!你个人好好想哈!当然有背景的就不说了! 水深得很哟 回复 看不惯就想说 的帖子
也不是那样说我前头在网上看到的一个小小的公务员 虽说工资只有2000大点但是然这样补贴那样补贴下来一年还是比种田打烂泥工行哦 现在有为的青年,那个想去当那个啥子公务员?
那个是养胎的!会把激情磨灭的!! 还有镇上的一个普通公务员,绝不可能有2000!哈 我还一直在往这方面奋斗,是对呢,还是不对呢? 不想说写什么{:4_124:} 没啥意思啊 公务员,中央的就好 公务员。才几百块钱呢。 我不说话。 {:4_81:}{:4_143:}{:4_14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