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luojiafa 的帖子
哈哈
这个帖主可不是我啊!
聊得久了就忘记时间了
挺感人的 内牛满面啊
这样的事情其实在长途火车上很常见的
有些列车员和列车长就是这样的态度和心胸
又不喊他们贴钱
也不明白他们到底是在纠结个啥
请问在这里的谁不是农民?我是,地地道道的农民,千言万语都在不言中。。。。。。
回复 黄辣丁 的帖子
我也是, 真的尽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