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说话的猫 发表于 2010-9-10 17:16:10

有不有我的噢

妮惜 发表于 2010-9-10 17:37:04

此贴不顶,我很过意不去,为了各位坛友,也为了自己!
周董事,您老该表示下了!

彼岸有花 发表于 2010-9-10 19:08:03

恩,恩
顶起顶起

凡夫俗子520 发表于 2010-9-11 00:35:30

我还是 说,

smshiaio 发表于 2010-9-11 00:56:12

我还是表达一哈群众的心声

诠释 发表于 2010-9-11 10:08:27

应广大同学们的要求,提前半个月先送上一点给大家加尝尝。
预祝大家中秋节快乐。阖家安康。





此人称展 发表于 2010-9-11 10:48:27

顶   是 必须的

明月 发表于 2010-9-11 11:14:01

我知道网站很困难,没有什么收入,工商局来找过麻烦,罚过款,我都去跑过两趟。但是组织网友活动倒是应该的。

弋11 发表于 2010-9-11 15:37:05

弱弱的来顶一小下下

弋11 发表于 2010-9-11 15:37:42

此帖一定不能沉必须要顶个结果出来

慢慢牛 发表于 2010-9-14 11:16:03

爱死楼主了

、唐小猜 发表于 2010-9-14 11:26:28

来占个位置。等到发月饼、

凤凰于飞 发表于 2010-9-14 11:30:02

回复 30# 明月


    工商局来罚款?为啥子喃?

飞天友谊 发表于 2010-9-14 15:00:37

严重支持{:4_172:}

四夕 发表于 2010-9-14 16:18:46

我还是来了

皮皮 发表于 2010-9-14 19:31:22

见者都要份哦

hs4547 发表于 2010-9-14 20:11:40

{:4_142:}顶 ,强烈建议组织一次活动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致夹江论坛的创始人周()()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