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发表于 2017-11-8 13:26:26

有些人的素质真的有待提高 !


    把车停在这儿,倒是方便了自己
    完全没考虑过他人的需要 !
    这样真的好吗?
http://pic.aijiajiang.com/pic%2F20171108%2F1510118780420151423.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些人的素质真的有待提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