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摩卡 发表于 2009-5-9 21:38:45

Hi

Hi
旧病复发
需要一个医生
需要一颗止疼药
为什么止不住忧伤
为什么止不住难过
当忧伤成一种习惯
当难过其实没有什么借口
该开口告诉谁
该谁来修补残缺
没有人
Hi
你是谁呢
Hi
心疼难过你会感觉到么
Hi
眼泪太滚烫皮肤受了伤
Hi
············

忘记台词

Hi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09-5-9 22:16:30

佩服的你简直是五体投地

27030964 发表于 2009-5-9 23:28:09

HI,残缺,也是美,比完美更有味道,只是你的追求造成你的遗憾

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09-5-9 23:31:30

死人都被你吹活了

27030964 发表于 2009-5-9 23:44:32

一朵花的美丽,就在于她的绽放。而绽放其实正是花心的破碎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