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称展 发表于 2010-7-1 09:48:00

今天早上的雨是酸雨吗??

漂待眼睛头及懒得痛

Camaro5 发表于 2010-7-1 10:00:26

不小得
我没淋雨

诠释 发表于 2010-7-1 10:03:23

不会哦。严重了

、唐小猜 发表于 2010-7-1 10:34:07

现在污染弄严重的人都在慢性中毒。。

、唐小猜 发表于 2010-7-1 10:34:30

肯定是酸雨一年到头都是酸雨喂、、、

撑死算了 发表于 2010-7-1 10:34:36

真正的哟····
早上我也有同感···

此人称展 发表于 2010-7-1 11:06:18

早上9点的时候下了点毛毛雨,我出去吃面,雨漂来懒得痛得很

両両相莣 发表于 2010-7-1 11:42:50

就是,我还感觉到了

一生何求 发表于 2010-7-1 11:49:53

早上9点的时候下了点毛毛雨,我出去吃面,雨漂来懒得痛得很
此人称展 发表于 2010-7-1 11:06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我没感觉到吃面都不喊我哈

他叫我、吆儿 发表于 2010-7-1 12:09:20

夹江的雨早迟就是酸雨。   如果你淋到大雨,那你啊那白衣裳就兮邋遢的。

陈真SOOS 发表于 2010-7-1 14:42:09

是的眼睛有感觉

zmb0079 发表于 2010-7-1 16:08:25

不小的也。我只晓得夹江现在下的雨带有腐蚀性的

此人称展 发表于 2010-7-2 09:23:54

确定是酸雨了

很多人都在说

精鹰安防监控 发表于 2010-7-9 14:03:20

很早以前就感觉到了骑个车雨进眼睛里懒得精痛任何东西被雨淋倒后干了上面的一层痕迹擦都不好擦

此人称展 发表于 2010-7-9 14:04:27

特别是白色T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早上的雨是酸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