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驾校师傅啊,太黑暗了
现在驾校里面的师傅啊,一个个太黑暗了,就拿夹江的那个李强师傅来说吧,5月十几号的时候我老公就交钱给他考B照,结果5月二十几号才带他到乐山及报名,然后就喊他看书,一直到现在,书都翻烂了还没有喊他及文考,每次给他打电话他就说正在安排,就这样一直敷衍忽悠,这都一个半月了,照这样下去这驾照要拖到何年马月啊 ,麻烦各位帮忙想哈有啥子办法不? 可能他这段时间生意不好,一般一个教练都是同时带几个徒弟一起考的,这样节约成本 生意不好至少也应该先让别人笔试吧,哎{:4_152:} 是这样的,我朋友也是等了很久 我相当的快,笔试后没几天就连续考两次就完了 这就是你要想开车的。。。。 看得出来你很浮躁哈。别心慌, 是哪个驾校嘛? 哎,反正驾校喃,最好别走的门,拿证也麻烦,紧到呢拿下不到,你也不好及吹人家得,还有就是一个要对自已的生命负责三。 想当初笔试我考了100分还帮旁边的一位大姐考了97分 场地考试100分路考嘛就是出老100元就顺利的过了 还是不错的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