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神瑞峰25届龙舟会掠影
本帖最后由 yxc 于 2010-6-27 01:38 编辑瑞峰今天虽然天气不好,但人气不错,非常热闹!明年还去! 欣赏了,最后一张很有诗意。 看到了一张照片,一个窄小的地方,挤满了摄影家,随时都有掉进河里的危险,只是为了留住纪念,为了留下精彩的瞬间..... 精彩!!最后一张很独特,雾中龙舟会,!!!! 最后一张是你的风格。“月朦胧鸟朦胧” 杨大师的东西又好又快。逼我把的PP发了,争取这次不坐底,所以现在才给你回帖:大师出马,必出佳品。顶!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