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口长 发表于 2010-6-1 01:59:57

这车。。身首异地!!!

看到我就触目惊心!!!
                  
                  昨晚2点左右在新中源外此车为避让一个摩托车,而发生的事故。

sczhengtao 发表于 2010-6-1 08:45:02

十次事故九次快,小心呐。。。。

Camaro5 发表于 2010-6-1 09:15:03

开车的小心的嘛
慢点吖

此人称展 发表于 2010-6-1 10:51:18

特别是沥青路 一下雨非J2滑

乔乔 发表于 2010-6-1 22:54:16

注意点,晚上开车休息好了再去开,

邓攀 发表于 2010-6-3 12:09:33

安全第一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车。。身首异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