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tee 发表于 2010-5-19 14:08:47

好惊险。刚在街心花园看到喜羊羊电玩城被砸场子了

所有的客人和服务员都被带上了警车,好像是乐山直接杀过来的。
这哈下重手了。。。
惊险!!!!

诠释 发表于 2010-5-19 14:10:46

听说了。乐山公安。

sczhengtao 发表于 2010-5-19 14:20:27

估计是上香没上到位

幼小的心灵 发表于 2010-5-19 14:26:04

{:4_145:}{:4_145:}{:4_145:}

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10-5-19 14:34:22

还是那句话,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厉鬼的!

、唐小猜 发表于 2010-5-19 14:36:32

遭了。。。

黑白画映 发表于 2010-5-19 14:46:30

外呀,、好吓人 。

华夏 发表于 2010-5-19 15:56:50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Camaro5 发表于 2010-5-19 16:14:09

没听说按。。。。

.泛泛之軰ヽ 发表于 2010-5-19 16:15:55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唐小猜 发表于 2010-5-19 17:17:13

原因呢。。。说哈原因呢。。。。

zmb0079 发表于 2010-5-19 19:03:33

在外混迟早是要还的

一生何求 发表于 2010-5-19 19:30:04

早干嘛去了

彼岸有花 发表于 2010-5-19 19:35:22

哦呵!!!!!!!!

西门口长 发表于 2010-5-19 19:58:05

据说全是便衣。带的不是炮火。而是啷捶。{:4_147:}

弋11 发表于 2010-5-19 20:52:44

该遭。。。。。。。。。。

改天,在沦陷 发表于 2010-5-19 22:06:47

哦和,鲨鱼打不成了{:4_139:}

最後半支湮 发表于 2010-5-20 00:54:17

{:4_172:}{:4_172:}{:4_172:}

tao123 发表于 2010-5-20 01:28:06

什么意思........没明白
   是公安局的来扎场子么

西门口长 发表于 2010-5-20 01:32:18

回复 19# 改天,在沦陷


   那成在安?今天继续营业。。。还是6个人打的鲨鱼。。。。新家伙{:4_171:}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好惊险。刚在街心花园看到喜羊羊电玩城被砸场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