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otee
发表于 2010-5-19 14:08:47
好惊险。刚在街心花园看到喜羊羊电玩城被砸场子了
所有的客人和服务员都被带上了警车,好像是乐山直接杀过来的。
这哈下重手了。。。
惊险!!!!
诠释
发表于 2010-5-19 14:10:46
听说了。乐山公安。
sczhengtao
发表于 2010-5-19 14:20:27
估计是上香没上到位
幼小的心灵
发表于 2010-5-19 14:26:04
{:4_145:}{:4_145:}{:4_145:}
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10-5-19 14:34:22
还是那句话,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厉鬼的!
、唐小猜
发表于 2010-5-19 14:36:32
遭了。。。
黑白画映
发表于 2010-5-19 14:46:30
外呀,、好吓人 。
华夏
发表于 2010-5-19 15:56:50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Camaro5
发表于 2010-5-19 16:14:09
没听说按。。。。
.泛泛之軰ヽ
发表于 2010-5-19 16:15:55
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唐小猜
发表于 2010-5-19 17:17:13
原因呢。。。说哈原因呢。。。。
zmb0079
发表于 2010-5-19 19:03:33
在外混迟早是要还的
一生何求
发表于 2010-5-19 19:30:04
早干嘛去了
彼岸有花
发表于 2010-5-19 19:35:22
哦呵!!!!!!!!
西门口长
发表于 2010-5-19 19:58:05
据说全是便衣。带的不是炮火。而是啷捶。{:4_147:}
弋11
发表于 2010-5-19 20:52:44
该遭。。。。。。。。。。
改天,在沦陷
发表于 2010-5-19 22:06:47
哦和,鲨鱼打不成了{:4_139:}
最後半支湮
发表于 2010-5-20 00:54:17
{:4_172:}{:4_172:}{:4_172:}
tao123
发表于 2010-5-20 01:28:06
什么意思........没明白
是公安局的来扎场子么
西门口长
发表于 2010-5-20 01:32:18
回复 19# 改天,在沦陷
那成在安?今天继续营业。。。还是6个人打的鲨鱼。。。。新家伙{:4_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