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b0079 发表于 2010-5-1 20:10:05

在夹江县水果市场那里看到的!!

在夹江县水果市场那里看到的!!那些老大娘些好尽力哦!!这就是为了生活啊!!不晓得那些卖手机是为了啥子要叫这些这及整传单哦!!下午好热哦。那些人嗯是不怕中暑也!!真替她们担忧啊!!!唉!!看看吧!!唉!!!

黑白画映 发表于 2010-5-1 20:15:49

兼职挣钱 。
我也看到好多 、

jh880602 发表于 2010-5-1 20:25:59

我今天也看到。。。。。。。。。。

华夏 发表于 2010-5-1 21:02:38

为了生活

、唐小猜 发表于 2010-5-1 21:12:53

很多很多···一般这种单子我全部都接了

sczhengtao 发表于 2010-5-1 21:45:42

你们都是好人啊

と半夜...哀叫 发表于 2010-5-2 09:52:03

除了那些啥子补肾药单子不接 其他全接{:4_143:}好像以前是年轻人在发啊
{:4_149:}怎么变老太太了{:4_152:}

尽头 发表于 2010-5-2 10:52:40

我每天至少要拿到七八张
    都不小得那老大娘是不是认得我了》

为何迷上你 发表于 2010-5-2 10:53:03

回复 7# 明说是马甲


    丢垃圾箱太浪费而且不环保,我一般收集拢一堆卖老买馒头吃{:4_14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夹江县水果市场那里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