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10-4-30 11:48:09

所有值得我去记忆的
我会铭记于心
不值得的
会满满淡忘
此时此刻的感动
相信会持续很久很久
只要人间有真情
那么感动就依然在

loyard 发表于 2010-4-30 11:53:11

一个人的悲伤,不是一个人悲伤着。

sczhengtao 发表于 2010-4-30 12:22:44

我进来得比较晚,到底什么事、什么关系我还没整清楚!

烟雨浮云 发表于 2010-4-30 15:09:11

我跟你说…把自己看重点…

XPXP 发表于 2010-4-30 23:49:30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兄弟(仅以此贴献给我最敬爱的王剡龙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