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10-4-30 11:48:09
所有值得我去记忆的
我会铭记于心
不值得的
会满满淡忘
此时此刻的感动
相信会持续很久很久
只要人间有真情
那么感动就依然在
loyard
发表于 2010-4-30 11:53:11
一个人的悲伤,不是一个人悲伤着。
sczhengtao
发表于 2010-4-30 12:22:44
我进来得比较晚,到底什么事、什么关系我还没整清楚!
烟雨浮云
发表于 2010-4-30 15:09:11
我跟你说…把自己看重点…
XPXP
发表于 2010-4-30 23:49:30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