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c 发表于 2010-4-25 00:29:44

瓦屋杜鹃

本帖最后由 yxc 于 2010-4-25 14:49 编辑

正值瓦屋杜鹃花开去了趟瓦山,半山腰花已开,山顶要等十天就巴适了。摄友们别忘了去哈。

jh880602 发表于 2010-4-25 00:39:04

沙发。。。。。。。。。。。。。。。

皒要當太陽 发表于 2010-4-25 14:54:47

哇噻。
我要去!
你用的啥相机啊?

皒要當太陽 发表于 2010-4-25 14:55:39

顶。超赞。

loyard 发表于 2010-4-25 15:17:03

看日出那张不错,很唤醒

一颗小宝丫 发表于 2010-4-25 16:35:39

本帖最后由 大圣 于 2010-4-25 19:44 编辑

看杨叔叔的照片是一种享受,那山那水那感觉就好像在眼前一样。

yxc 发表于 2010-4-25 17:40:17

孙叔叔?搞错了哈!

大圣 发表于 2010-4-25 19:43:26

本帖最后由 大圣 于 2010-4-25 19:46 编辑

好图。已经改为“杨叔叔”。
杨大师常用器材:佳能5D,佳能100——400中炮,捷信碳纤维脚架。。。。。。
“武器”是重要因素,但不是决定因素,决定因素是镜头后面的眼睛。

smshiaio 发表于 2010-4-25 20:05:22

学习了``能够把照片的数据写上就太好了

天影 发表于 2010-4-25 20:14:02

漂亮,尤如仙境!!

破碎的蓝调 发表于 2010-5-10 13:33:00

个人以为,在风光片中:光是照片的眼睛,影是照片的曼妙身姿。
看杨大师的作品,有种行万里路的冲动。

光影之家 发表于 2010-5-14 00:41:27

杨大师的风光片经常浏览,常有一种“情深深雨蒙蒙”的感觉,让人回味无穷。体会到另一种“秀色可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瓦屋杜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