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屋杜鹃
本帖最后由 yxc 于 2010-4-25 14:49 编辑正值瓦屋杜鹃花开去了趟瓦山,半山腰花已开,山顶要等十天就巴适了。摄友们别忘了去哈。 沙发。。。。。。。。。。。。。。。 哇噻。
我要去!
你用的啥相机啊? 顶。超赞。 看日出那张不错,很唤醒 本帖最后由 大圣 于 2010-4-25 19:44 编辑
看杨叔叔的照片是一种享受,那山那水那感觉就好像在眼前一样。 孙叔叔?搞错了哈! 本帖最后由 大圣 于 2010-4-25 19:46 编辑
好图。已经改为“杨叔叔”。
杨大师常用器材:佳能5D,佳能100——400中炮,捷信碳纤维脚架。。。。。。
“武器”是重要因素,但不是决定因素,决定因素是镜头后面的眼睛。 学习了``能够把照片的数据写上就太好了 漂亮,尤如仙境!! 个人以为,在风光片中:光是照片的眼睛,影是照片的曼妙身姿。
看杨大师的作品,有种行万里路的冲动。 杨大师的风光片经常浏览,常有一种“情深深雨蒙蒙”的感觉,让人回味无穷。体会到另一种“秀色可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