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b0079 发表于 2010-4-23 19:27:03

二十年后,又是条好汉!!!!~!!!

虽然任务没完成,但那个叫左宏的二十年后肯定是好汉。
人在那种情况下才会做出这样的选择?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左宏走上这条路。。。。?愿死者一路走好!
左宏哥.一路走好.!!!!!

jh880602 发表于 2010-4-23 19:36:32

顶哈。。。。。。。。。。不发表看法。。

弋11 发表于 2010-4-23 20:23:29

{:4_152:}{:4_152:}

27030964 发表于 2010-4-26 01:10:51

应该是被逼来生不如死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二十年后,又是条好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