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中学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吗???
我是夹江中学的一名学生,今天我又一次看清了夹江中学(夹中校)丑陋的嘴脸。今天学校收到李嘉诚的助学资金2000万以帮助家境贫困的学生,于是学校就通知想要获得助学资金的学生明天到学校教务处交5元钱照1寸照片。我想说的就是这,人家既然都是贫困生了作为学校不能帮人家减免学费就算了,难道连1张照片的钱就不能免吗?况且一长照片能值5元钱吗?看看人家李嘉诚,你们卑微的行为就不言而喻了···真是可耻,还好意思大张旗鼓的通知人家交钱照相。不过,我也可以理解,因为这已经是你们的习惯了,变成习惯后很多东西就顺理成章了,以至于你们发觉不到你们的行为有多可耻······作者:118.119.214.* 李嘉诚会捐钱到夹中啊?
而且对最后贫困生的评断标准很是不信任 钱一般都是上头的几爷子吃完了
在分给下头的
层层收刮!!! 2000万,天啊!夹中当官的又要长的像肥猪了! 夹中的老师太可耻了!!!!!去告他!
国家的蛀虫就是这样成长的啊!! 李嘉诚的钱就不是钱了,,, 打12345三。市长热线哦 … 好正常嘛,我大学还没毕业的时候,我们对面学校的来至夹江的学生就有李嘉诚助学金,我们就没得! 很正常嘛........ 很正常嘛........
甘江人 发表于 2009-10-2 01:17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确实很正常
就像新大桥的案例一样! 大家要习惯哈 反思中。 说到李嘉诚的助学金.我们09级的都走咯 .那助学金到哪里去拿
学校又把他怎么处理?、
这个问题有点严重哦 ........! 见怪不怪,现在的贫困生有几个是真的贫困,真正的贫困生还指望不上呢 希望物尽其用啊 我们现在的学校头,我一年都没有拿到!!!
他几爷子,,,,, 当官的都是这样养肥的
不然现在杂都想当官呢?~ 、正常!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