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yli 发表于 2009-3-18 12:19:31

夹江中学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吗???

我是夹江中学的一名学生,今天我又一次看清了夹江中学(夹中校)丑陋的嘴脸。今天学校收到李嘉诚的助学资金2000万以帮助家境贫困的学生,于是学校就通知想要获得助学资金的学生明天到学校教务处交5元钱照1寸照片。我想说的就是这,人家既然都是贫困生了作为学校不能帮人家减免学费就算了,难道连1张照片的钱就不能免吗?况且一长照片能值5元钱吗?看看人家李嘉诚,你们卑微的行为就不言而喻了···真是可耻,还好意思大张旗鼓的通知人家交钱照相。不过,我也可以理解,因为这已经是你们的习惯了,变成习惯后很多东西就顺理成章了,以至于你们发觉不到你们的行为有多可耻······


作者:118.119.214.*

诠释 发表于 2009-3-18 17:53:36

李嘉诚会捐钱到夹中啊?
而且对最后贫困生的评断标准很是不信任

误入人间 发表于 2009-3-27 13:12:37

钱一般都是上头的几爷子吃完了
在分给下头的
层层收刮!!!

0o豆豆o0 发表于 2009-3-27 21:14:33

2000万,天啊!夹中当官的又要长的像肥猪了!

管闲事 发表于 2009-3-29 01:31:12

夹中的老师太可耻了!!!!!去告他!

误入人间 发表于 2009-4-1 22:19:21


               国家的蛀虫就是这样成长的啊!!

诠释 发表于 2009-4-2 01:02:11

李嘉诚的钱就不是钱了,,,

zmb0079 发表于 2009-9-30 20:03:00

打12345三。市长热线哦

loyard 发表于 2009-10-1 22:18:15

yuanke1987915 发表于 2009-10-1 23:16:08

好正常嘛,我大学还没毕业的时候,我们对面学校的来至夹江的学生就有李嘉诚助学金,我们就没得!

甘江人 发表于 2009-10-2 01:17:02

很正常嘛........

吸血大魔王 发表于 2009-10-2 01:50:29

很正常嘛........
甘江人 发表于 2009-10-2 01:17 http://bbs.52jj.net/images/common/back.gif

确实很正常
就像新大桥的案例一样!

倒数,321 发表于 2009-10-2 20:13:39

大家要习惯哈

冒菜 发表于 2009-10-2 21:16:23

反思中。

yangbo905 发表于 2009-10-3 00:31:24

说到李嘉诚的助学金.我们09级的都走咯 .那助学金到哪里去拿
    学校又把他怎么处理?、
这个问题有点严重哦   ........!

发表于 2009-10-4 10:04:32

见怪不怪,现在的贫困生有几个是真的贫困,真正的贫困生还指望不上呢

飞天友谊 发表于 2009-10-5 14:35:49

希望物尽其用啊

周伟 发表于 2009-10-6 19:08:17

我们现在的学校头,我一年都没有拿到!!!
他几爷子,,,,,

wtx1990 发表于 2009-10-7 10:33:58

当官的都是这样养肥的
不然现在杂都想当官呢?~

夏末—— 发表于 2009-10-7 10:42:05

、正常!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夹江中学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