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xu 发表于 2010-4-18 11:22:13

关于地震伤亡的法律问题大家讨论一下?

如果说地震发生在上班时期,企业有人员伤亡,那企业有责任吗?如果说有保险保险公司会出钱赔偿吗?企业应该怎么做?员工应该怎么做?请大家讨论一哈。

、唐小猜 发表于 2010-4-18 13:20:44

企业有责任的哈
保险的话看你买的哪种不同种赔法也不一样的 人生意外保险应该要赔

、唐小猜 发表于 2010-4-18 13:21:05

员工写申请找相关单位签字

zmb0079 发表于 2010-4-18 18:57:19

不晓得{:4_153:}

27030964 发表于 2010-4-18 23:53:37

呵呵,商业险好多是不陪的哈!这种灾难合同一般都是写明的

飞天友谊 发表于 2010-4-19 12:22:09

好多保险都写了不可抗拒外力除外

邓攀 发表于 2010-4-19 12:25:10

不都有保险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地震伤亡的法律问题大家讨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