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714|回复: 1

夹江加气站加不到气

[复制链接]

0

回帖

0

好友

10

经验

无名小虾

威望
0
发表于 2016-2-4 12:4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成都
我不晓得夹江黄土加气站为啥这段时间老是加不到气,听加气员说是停电了,可有发电机为啥就不拿来发电?难道发电机组是摆设?

10

回帖

0

好友

104

经验

小小鱼苗

威望
0
发表于 2016-2-4 19:2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四川成都
烈风 发表于 2016-2-4 12:42
我不晓得夹江黄土加气站为啥这段时间老是加不到气,听加气员说是停电了,可有发电机为啥就不拿来发电?难道 ...

压缩机是动力电!不是发电机能搞定的!如果停电之前,储气罐有气压就可以用发电机带动加气!但是储气罐都没气的话,发电机是无法带动压缩机打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注公众号

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蜀ICP备09031045号-1

在本版发帖
关注公众号
QQ客服返回顶部